4/06/2009

法蘭司蛋糕-維也納牛奶麵包

話說有一天...
大強尼從公司拿了一條麵包回家,麵包長的很像法國棒
說真的,我對法國棒這樣食物不是很感興趣
因為...我的牙齒不太堅固,加上個性"吃軟不吃硬"所以當時並無太大興趣
但是 餵母奶的媽媽是容易肚子餓的,在晚餐過後沒多久
填不滿的胃又感到空虛
我實在不愛這樣的空虛感,肚子餓會讓人心情不好,容易發脾氣
於是躺在餐桌上的麵包似乎默默的在跟我招手,訴說著...
給我個機會也給你自己填滿肚子的機會

哇~~
這一吃非同小可阿,因為這長的像法國棒的維也納牛奶麵包果然很爭氣
尤其是內餡那甜甜又帶著幸福的奶油,真是讓人掉下幸福的眼淚阿
當然...在肚子餓的時候有美味的食物可以填肚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本想說如果不好吃也沒關係,反正大強尼會幫我處理掉一些我不喜歡吃的食物
結果沒想到我不到一會兒工夫就把這條麵包給吞下肚了
那可憐的大強尼只能在一旁聽我訴說這麵包是多麼的美味
我說過網路是很神奇的,你想要的想知道的網路通通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二話不說...上網研究一下如何購買?價格啦?
也好好思考一下可以找誰團購

說到團購,以前在辦公室裡總會有些團購活動
而我算好咖,怎說勒...
只要有人發起團購,既使是我不愛的東西我也會想說也許家人會喜歡
所以我一定要參加,但是現在我已經沒有同事會提供我這些資訊
不過還好大強尼有滿坑滿谷的好咖同事群可以讓我繼續滿足團購的慾望

當然...
下面那一堆麵包是大強尼團購的戰利品,我非常歡迎這些麵包回到家裡
我已經準備好要好好品嘗了 ,我已經準備好了,我真的準備好了













這張照片實在拍的沒有很漂亮
因為大強尼拍照時我在一旁催促,哭鬧,發脾氣 ,耍賴...深怕麵包會被搶走
他還來不及拍完第二張,我已經在一旁把麵包送到我嘴裡了
如果愛吃麵包的人一定要買來試試看,或是想團購這麵包卻又湊不滿數量的人
歡迎來電給我,我可以幫湊些麵包數量

關於這家店的資訊...大家可以上網搜尋"法蘭司蛋糕"

8 則留言:

  1. 匿名4/06/2009

    我要吃~~我要吃~~~

    文齡

    回覆刪除
  2. 文O:
    麵包早已經被我吃完了,你要不要發起團購
    我可以買個10條

    回覆刪除
  3. 下次要團購 通ㄓㄧ下嘿...

    回覆刪除
  4. 我詢問看看何時有團購,我在播電話給你
    哈哈~~大家都愛團購美食

    回覆刪除
  5. 搞了半天, 原來敦北店就在公司附近呀.
    真是吃在福中不吃福.....

    回覆刪除
  6. 是阿~~
    以後就可以請你幫我買那好吃麵包了
    你要快點試試口味,真不錯喲

    回覆刪除
  7. 小舅媽, 今天早上吃了一條
    真是不錯吃, 下次如果要買我再幫妳買嘍^^

    回覆刪除
  8. 哈哈~~
    不賴吧..以後維也納麵包採購工作就交給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