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09

大佳河濱公園

其實小強尼滿月後第一天就跟著把拔馬麻在外面走跳了

話說4/5 因為兒童樂園即將要熄燈摟~~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熄燈
所以姑姑一家號召兒童樂園一日團,當然愛湊樂鬧的我是一定要跟的啦

但是...
兒童樂園的路口居然塞車了,這畫面實在很經典
難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兒童樂園即將要結束營業了
所以都到這來集合了嗎? 人...實在很奇怪
平常兒童樂園就是沒啥客人才要熄燈 偏偏他要熄燈了大家才來
人...就是這樣,總要即將要失去才知道要擁有
因為連車子都沒辦法找到位子了,當然我們就決定轉換戰場啦
想說可以去台北美術館提升一下美術氣息,偏偏天不從人願
又是一堆車子堵在外面,真是討厭極了,只好在轉換戰場啦

這次我們決定去大佳河濱公園
一下車看到的景象真是不錯,果真台北市的河濱公園就是比較乾淨
現在是春天吧!!所以花開的正是時候,滿地的花跟蜜蜂
其實我還挺害怕的因為小時候被蜜蜂螫過,所以有許多陰影
還好那些蜜蜂只顧著採蜜兒沒空理會我們,好裏家在歐














到了一個定點後,當然要把記錄器拿出來好好拍一下寫真集摟
姑姑跟姑丈在研究相機拍照模式,小表哥當然也是要參加討論行列的啦
小表哥可是要自己調整拍照模式的,畢竟他是馬豆"一哥"阿






難得會有小強尼不在嬰兒車上的照片,因為他目前身子還是軟綿綿滴
所以外出照有98%是在嬰兒推車上拍的
因為當天出了大太陽,所以小強尼的大餅臉曬得紅通通的
小表哥就像是相機磁鐵,他走到哪裡鏡頭就跟著到哪
因為他已經到了會走路也對事物有喜好的時候,這時候他怎麼拍都好可愛歐
看看他跟他馬迷撒嬌的樣子,真想咬一口阿
來讓小舅媽咬一口
哈哈 小舅媽抓到你了~~
我像是一個很辣的馬麻嗎?當初想說要拍著辣媽照
但是小強尼身體還是軟的,拍起來也不會自然,所以就抓小表哥來拍照
論就是我是一個辣媽,嘿嘿~~
小P表哥OS : 我要我的馬迷啦~~
其實這裡風景真不錯只是拍照都是在拍人物,風景都是一片模糊
下次再找時間來拍拍風景摟
記得以前跟大強尼還是情侶的時候,走到哪裡兩個人一定要黏在一起拍照
所有的合照三不五時還會拿出來看看的
但是自從婚後好像就沒有這樣拍過照了,更別說有了小強尼後了
還記得嗎?我曾經是你渴望的新娘,如今我是人家的老娘了...
今天透氣行程大致來說還不錯玩,只是行動咖啡賣的東西太貴
口味又十分普通,建議大家以後要來要自備食物跟飲料
來個特寫,飲料口味So So...

5 則留言:

  1. 我曾經是你渴望的新娘,如今我是人家的老娘了..
    這句話真是.....讓姑姑深有同感....

    小表哥什麼時候是麻豆一哥呀...haha...

    回覆刪除
  2. 總而言之就是"老娘"了
    換個角度想,就並非是"敗犬"這樣想會好過一點

    每次回家整理照片時候都發現
    小P表哥的照片是最多的,你看照片裡還跟你們討論
    要用甚麼模式拍,要怎樣的Fu 這張照片太經典了
    所以他就變成馬豆的"一哥"啦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老娘了...不管不管, 我要當年輕的娘....

    那是因為可愛的小強尼都躲在推車裡
    等他會走路了, 你們就會忍不住一直拍他
    小強尼的小蘋果臉看起來粉好吃
    果真是好相機, 我們的可能就拍不出來了...
    唉~~~要不是技術差, 也真想買一台玩玩.

    回覆刪除
  4. 我們要一起當個年輕的娘,共勉之

    其實如果你先買機身大約兩萬再加一支短鏡頭
    這樣三萬有找,其實我覺得這樣就很夠用了
    因為拍小孩短鏡頭就很好用摟
    拍照其實就是光快門白平衡,三個數值變化後就是一張照片
    其實不難喔別想太複雜,可以好好考慮一下
    相機拍的東西是用在多錢也買不到的,
    怎這篇變成"勸敗文"了

    回覆刪除
  5. 沒錯....要一起當年輕的娘

    小舅媽果真是在勸敗耶...哈哈~~~
    應該是會買, 但是什麼時候買還不知道..
    因為沒有編列預算....: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