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09

小強尼空調初體驗

話說有一天...愛趴趴走的我又帶著小強尼去逛街了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老愛逛嬰兒用品店家
嬰兒用品店實在很神奇,不論是你想的到的跟想不到的東西通通都有
這次採購目的是副食品的配備
雖然預計讓小強尼六個月大才開始吃副食品,但是...猴急的我
已經迫不及待的買些哩哩扣扣的餐具等等











說到逛街這檔事就要好好讚美小強尼啦
他配合度很高也很愛做嬰兒推車(其實是馬迷不願意抱小強尼)
(馬麻OS:當然啦 這小子體重不輕耶,而且天氣又熱)
在嬰兒用品店瞎拼的時候,老闆娘說:他坐嬰兒推車裡很無聊耶
可以買掛在推車前面的玩具讓他玩喔
(最好是知道他坐在推車上會感到無聊啦,真是厲害的推銷手法)
心想也是啦...陪馬迷逛街對他而言挺無聊的,買些玩具掛在車上也不錯
還好理性的我突然想到...我買第二部推車的原因不就是因為需要輕巧嗎?
我怎能再買玩具增加推車的重量勒,冷靜再冷靜...
說時巧那時快,眼尖的我突然看到一台很有趣的空調設備
因為這台空調是裝電池而且風扇是用棉泡做的,安全性與機動性都高
這台空調可厲害了,不但可以夾在嬰兒推車上當玩具還有解熱功能
比起推車玩具來的有意義多了
這台空調底座是一個大夾子,所以小強尼到哪空調就夾到哪


當啟動空調時,中間有LED燈泡會亮,所以站在ID設計角度來看算不錯



其實他還兼具趕蚊子的功能喲
(小強尼OS:不知道這個可不可以吃??)
雖然這樣的空調看起來真的蠻"北七"的
但是某總層面來說他是很好用滴
說實話...
這東西其實蠻無聊的,但是長得挺有趣的喜感十足
解悶 解小熱 解無聊 解壞心情......

2 則留言:

  1. 小強尼好可愛喔, 還會舉高手
    這個東西真特別...不過小表哥什麼
    都往嘴裡塞, 所以不考慮買給他

    小強尼睡著的樣子和小表哥有一點神似耶...

    回覆刪除
  2. 雖然是不同廠製造的
    但是同公司產品還是有相似的地方
    有時候我也覺得他跟表哥某幾個神韻蠻像的

    這東西其實挺無聊的,小孩就是這樣
    新奇的東西都喜歡,舊了就慢慢遺忘忽略掉了
    所以選了有附加功能的"玩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