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09

週年慶

其實...兩年前我是大強尼夢寐以求的新娘阿
也不知道為什麼時間過得這麼快,所有事情彷彿是昨天才發生的

憶起拍婚紗時很興奮很開心,雖然沒有很滿意
但是那個女孩沒有幻想過自己穿白紗是甚麼樣子
因為!*&#%$%因素,所以拍了兩家
但...如今,那兩本用錢堆出來的婚紗照上面已經布滿灰塵了
雖然早知道會是這樣,但...婚紗一定要拍




訂婚的時候感謝大批親戚協助幫忙,尤其是大伯母跟姑姑們
宴請在嘉義水鳥餐廳,這家餐廳超好吃,好吃到新娘禮服都快撐開了
我想我是少數可以吃得很撐的新娘吧
婚宴...
幾乎是我一手策畫,還拍了一部很好笑的電影(感謝偉青跟韋任)
喜帖也是我很滿意的作品
還有厲害的偉青擔任住持人,讓整個婚禮很輕鬆愉快有趣
這套白紗可是某家婚紗店的鎮店之寶,真的好美裙襬也超長
最重要的是要感謝給予祝福的所有人
兩年過去了...我依然很幸福快樂
結婚...
還有令人期待的一件事情,蜜月
我們選擇法國自助行,美麗的歐洲 很貴的歐元 浪漫的法國
印象最深刻的是香榭大道,走兩家精品店就足以讓你破產
大強尼...何時要帶我再遊歐洲啊?
這是我第一次過結婚紀念日,因為第一周年那陣子大強尼出差去大陸
而我剛懷孕所以就這樣一周年就這樣溜走了
所以兩週年慶當然是要好好的慶祝阿
小強尼...你看到沒?你老娘當過美美的新娘喔!

7 則留言:

  1. 呵呵~~小舅媽訂婚喜宴的那間餐廳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
    金同學和我現在有時還會再提起那間餐廳呢
    真不知什麼時候還可以再品嚐一次......

    回覆刪除
  2. 是阿,想起那家餐廳肚子就會有餓的感覺
    我們找一天去嘉義回味一下水鳥的威力吧
    聽說嘉義的中正大學不錯
    改天來的中正水鳥二日遊吧

    回覆刪除
  3. 擇期不如撞日, 5/1~5/2 如何?
    不然連假待在家裡粉無聊耶!!!

    想到就開始流口水.........

    上次去彰化訂的motel 很不錯, 不知嘉義有沒有類似的
    小舅媽你們可以住親戚家喔...我們住motel

    回覆刪除
  4. 哈哈...嘉義的汽車旅館可多了...
    我如果去親戚家住實在麻煩,所以我們一起住汽車旅館吧
    我也覺得假日在家裡很悶,這星期都待在假裡快發霉摟
    因為5/1大強尼要去醫院檢查,所以我們要下午才能出發
    這樣看你想吃5/1的晚餐還是5/2的午餐?

    回覆刪除
  5. 下午出發也可以, 5/2 吃完午餐再回台北會不會比較好
    還是要5/3 再回台北...

    回覆刪除
  6. 吃午餐感覺比較好, 如果是晚上吃怕消化不良
    不過如果吃完再回台北會不會開車的人都想睡...

    回覆刪除
  7. 好期待喔...
    就這決定了,要去水鳥吃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