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09

7M變裝PA

記得一年多前,超音波還照不到小GG的時候
我總是對著肚皮說:Amber公主一定是最健康最漂亮的寶寶
我總覺得這胎一定是個女生,而且一定像馬迷一樣漂亮..可愛..賢淑..
只是也不知道我的Amber公主怎會...豈料...為何...變成GG戰士
也不是重女輕男啦,只是一直以為小強尼是女生,那感覺很像是
以為嘴裡咬的Pizza是必勝客,後來才發現包裝上卻是達美樂的Logo
也不是說男生不好,只是這件事情發生的太出乎我預料了
Anyway木已成舟,這時後啥都成了定局...一切都已成定數...
只是之前不小心買了一套洋裝,漂亮的洋裝,我好喜歡,第一眼就喜歡
為了彌補我已經買的漂亮洋裝至今都沒穿過,
而且小強尼需要用特別的方式來歡慶他已經滿七個月摟...
所以...










只是...看起來就是怪怪的,說不上哪裡怪
線條看起來就不是個女娃兒,整個人看起來就很"粗勇"的感覺
大強尼一直問:為什麼要欺負小強尼哩?
也別太認真,反正就是變裝PA
唉阿 就拍拍照做紀念,也不知道我這輩子會不會有女兒可以穿這件洋裝
另一個主題來了...
小強尼滿七個月,七個月其實過的蠻快的...從他剛出生時比Latte還輕巧
到現在已經超過10kg,身長也有74cm以上
小強尼一直長的很好也很好帶,穩定性也高
只是在怎麼好帶的小孩到了會爬的時間點,都不再像以前那麼好帶了
我常常抓著他到"安全的地方",常常陪他聊天玩樂...
因為他長大了,他現在的社會行為和學習認知需求漸漸增加中
雖然照顧他讓我一種"去上班工作還比較輕鬆"的感覺
但是看著他一天天的成長其實感覺還不賴,成就感無限
只是有時候會不小心變身成愛碎碎念的黃臉大娘,也可以說是宅媽
回歸正題:
七個月的小強尼會的技能有哪些呢?
1.把自己嬰兒床圍拆掉後開始吃床圍上的緞帶
2.翻著布書的固定某頁開始啃食
3.會握手與拍手
4.開始會玩手部練習玩具
5.會發出聲音表示抗議或喜好
6.喜愛彈跳
7.會伸手抓住貓咪
8.會拍打模式
9.喜歡站立
10.發聲音調越來越多
11.最具歷史性的是...再6M左右開始長牙摟
還有一堆我也不知道該如何用文字敘述的新技能
不過我相信我未來的生活會越來越忙碌
因為小強尼已經到了需要一直有人盯著的年紀摟
小強尼加油~~馬迷也加油~~

8 則留言:

  1. 匿名6/22/2009

    祝你下一胎一舉得女!!衣服就可以派上用場啦!!ㄏㄏ 慧君

    回覆刪除
  2. 希望下一胎可以是個小公主
    還是現在幫我兒子娶個小名叫"帶妹"呢?

    回覆刪除
  3. 匿名6/23/2009

    滿弟~~本來人認呢~
    妳兒子因該想要在花一點的小洋裝~
    他可能會開心點吧~ 文齡

    回覆刪除
  4. 真的嗎?文0阿姨要買花洋裝給小強尼阿
    謝謝文0阿姨~~

    回覆刪除
  5. 匿名6/24/2009

    小強尼長辜牙記得向姑姑暗示一雙鞋呦 我有看見一雙白色涼鞋配洋裝超正點 慧君

    回覆刪除
  6. 但是小強尼目前還不需要鞋子耶
    到是馬迷比較需要
    你看見的白涼鞋加洋裝是我的還是小強尼的?

    回覆刪除
  7. 匿名6/30/2009

    這一張裙子的照片,以後你兒子長大一定會恨死妳。要是萬一被女朋友看到怎麼辦?

    回覆刪除
  8. 很多爸媽都會幫兒子穿洋裝的,只是個變裝PA
    既然愛我兒子的女生就要愛我兒子的全部阿
    包含我這難搞的婆婆~~哈哈~~
    啥時要相親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