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09

6M3W洄瀾遊

我想我大概是悶到快發瘋了吧
不然怎麼會想自己帶小強尼去花蓮外公家哩?
6/7午餐過後大強尼開車載著美麗的老婆可愛的兒子浩浩蕩蕩
前往那美麗的花蓮,我愛花蓮,我對花蓮有一份很深的情感...
但是我恨透蘇花公路那段路程,因為我很容易暈車...
自己開車都感到暈車...感覺比喝酒醉更痛苦,因為酒精有麻痺作用
但暈車時意識在清晰也不過了...
終於再過了許久 經過翻山越嶺終於到了美麗的花蓮了
到花蓮天也黑了,只好到市區的中山路上覓食,說到花蓮中山路可神奇了
因為你所需要的食衣住行育樂通通都在這條路上,只要你有足夠銀子
就可以滿足大大小小的需求,好像啥都買的到耶

6/8遊許久的車河因為日頭實在太大了,白雪公主可是不能曬黑的
遊了車河後就要送大強尼去車站搭火車回台北,因為大強尼必須去工作
賺大把大把銀子供應妻小揮霍,喔不~~是生活啦

真正的重頭戲來了,自從小強尼出生後大強尼可是像個超級無敵奶爸般
(大強尼除了無法榨出奶水外,其他照顧小孩的細項可是樣樣精通阿)
的協助我"用愛灌溉與照顧"小強尼,嗯~~我該頒個模範把拔獎給大強尼

但是...我的大強尼回台北了,我必須自己照顧他,要幫他洗澡,洗奶瓶,餵奶
還有一堆磨人的事情(我幫小強尼洗澡次數加起來應該不超過10次吧)
好吧!!開始自力自強 (這時後發現大強尼原來是這麼好用滴)

6/9與小強尼外公友人一同去晃晃,晃到花蓮吉安慶修院
http://www.heritage.org.tw/home.html 簡介請上網研究
重點又出現了...全世界的展覽館之類都是星期一休息
所以在門口拍張照片代表我有來過(至少有到過門口) 唉~~瞎透了













6/10與怡伶一同到美侖飯店下午茶,享受貴婦生活
(怡伶是個很可愛的女生目前單身,如果想認識他請到我這繳交報名費)
在花蓮走跳那麼多年了,路過美侖飯店也至少近百次了,從來也沒進去過
只是...小強尼似乎等的有些不耐煩喔












美侖飯店的下午茶場地有著濃濃的度假風,下午茶價格190+10% 還蠻划算的
當天人暴多 我發現不用上班的人真不少阿 誰說經濟不景氣啊?












喝完下午茶後一同優閒的到飯店後面散步
發現...美侖飯店真是漂亮,那泳池真的好美,有機會一定要來這住宿












自拍...小強尼與馬迷的合照












6/11午餐過後我要自己開車載小強尼回家了
我之前一直在想這個任務會不會太難?如果他在路上大哭我該怎辦?
在蘇花上我一心一意的想著快點到達台北,還好路況算不錯
好不容易過了東澳好些眼看著即將要下蘇花公路了,心中無限感動
只是...突然發現前面的車陣突然全面靜止,天阿 也太晴天霹靂了吧
5分鐘過去了,我的車子依然還是停止的 30分鐘過去了,依然如此
小強尼突然哭了起來,我想我完蛋了...不斷的哄他安撫他
還抱他下車到車外透透氣

於是我生平第一次打電話到警廣問路況,這時候覺得警廣真是佛心來的
為我解答這令人無奈的車陣原因,因為台九線119K路段修路
所以整點放行15分鐘...唉~~至少知道這讓人抓狂的車陣是打哪來的
小強尼已經變身成小惡魔了,第三次因為小強尼原因產生無力感...
就這樣車子停了50分鐘... 心中的"暗*10000"
後來大型立體停車終於又變回台九線公路的那刻,我感動得快落淚了
於是我又開始趕路,我必須在天黑前(五點前)回到家裡,只因小強尼要用餐
還好有在預期時間內回到家哩,踏進家門的小強尼似乎像遊子回到家鄉
般的感動,看著他的表情與反應讓我不禁佩服起他小小年紀居然對家是
如此的眷戀阿,那小小的腦袋已經裝了不少事情摟
這趟洄瀾暑假外公家假期只有一個結論,就是累死我了
下次旅遊還是帶著大強尼一起去比較實在...

後記:大強尼下班回到家後很興奮很開心的磨蹭小強尼,眼中只有兒子
而老婆卻好像是隱形人...

2 則留言:

  1. 匿名6/22/2009

    我們住過美崙喔!! 尤其是面對水池ㄉ房間說不出的愉悅!!慧君

    回覆刪除
  2. 是阿,這次去花蓮才知到美侖飯店很正點
    而且聽說前些日子才重新裝修過,有機會一定要去過夜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