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09

星期一症候群

憶起還是美麗OL時...
我就非常討厭星期一,因為這代表假期離我好遙遠
後來...美麗OL變身成為專職黃臉婆以後
我以為"星期一症後群"這無藥可救的症頭至少會放過專職黃臉婆
但...事與願違,星期一症候群像背後靈一樣纏繞著我
而我人生就是擺脫不了他

全職黃臉婆跟星期一症候群有甚麼樣的糾葛勒?
原因:因為把拔跟阿嬤周六日都在家裡或是帶著小強尼出遊
反正假日小強尼多了兩個大玩偶,玩偶提供抱抱以及玩樂功能
也因如此小強尼假日總是過著只要一哭泣就馬上享有"秀秀"服務
然而...美麗的時光快樂的假期總是如梭般飛逝
當假期結束後小強尼的心還遺留在那夢幻假期裡久久無法抽離

來說說星期一小強尼會變成甚麼樣子勒
首先剛起床一切都還好,而我心裡就暗暗竊喜
心想...今天應該可以安全度過
慢慢的...小強尼心情開始起了變化,表情漸漸不再那麼開心
接下來會發出不愉快的嗯嗯ㄚㄚ音












這時候我會拿出米餅騙騙他 米餅,這樣食物只能安撫他大約20分鐘
20分鐘有效期限過去後他會變得更嚴重
會吵著要人抱他,如果你不抱他 他就會像口香糖一樣黏在我身上
如果你離他遠遠的,他就會哭泣...
小孩的哭泣聲一直是我的罩門,我很不喜歡小孩哭泣,應該說厭惡較貼切
當他一哭就無法收拾了...
接下來他會"番"上一整天,直到晚上把拔跟阿嬤回家以後才會好轉一點
被他"盧"了一下午的我已經感覺到精疲力盡了
每次星期一小強尼總是這樣折騰我一番
雖然沒有工作,但星期一症候群是我心中一個恐懼...

TO小強尼:
你一直是我的寶貝,我對你的愛一直都沒有改變過
我知道你也許很希望每天大家都陪你玩耍,但是把拔是我們的賺錢工具
所以周一到周五就讓把拔專心工作,同時也跟馬麻配合當個乖寶寶
最重要的是...
讓星期一症候群遠離馬麻吧
馬麻只有一個所以請你珍惜使用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