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09

南方莊園(上)

因為要過兩週年慶阿,所以要來點特別的度假行程
也不知道哪聽來這家飯店的名字,原想說這名字很普通 沒甚麼
那知道一到他的網站就覺得非常"驚艷" 南歐式的建築在台灣還沒看過
最重要的是6/30前有一泊二食(可選擇中式或西式晚餐)的超優惠專案,
我選在平日兩人價格3370+10% 這樣的價格也十分吸引我
就是一個划算啦 ,於是帶著一顆期待的心情一家三口到這漂亮的飯店度假去摟

到了門口一定要來個"到此一遊照片啦" 大強尼與小強尼
這裡是迎賓車道,跟別家飯店度假村完全不一樣,整個就是異國風情
因為攝影技巧還在學習中,所以沒辦法拍出很跳眼的感覺














很有Fu的露天大廳果真比網路上看起來還要漂亮,整個就是有南歐情
整個度假的心都飛揚了起來了










還有適合溜小孩...溜自己...的後花園
整個空氣真是清爽
當日還有大S跟何潤東在拍像偶像劇,不過我們只有看到劇組工作人員










重頭戲來啦,進到房間裡整個視野非常寬闊
因為好心的櫃檯小姐幫我們升等客房
客房內很舒服,跟制式的飯店不同風情,也沒有汽車旅館的多線條
所以真的粉適合"放鬆心情"











這家飯店的設施超多,還有適合小朋友的遊戲室
可惜小強尼太小了,不知道如何善用這個小朋友遊戲室











小強尼最近很喜歡用這樣的姿勢睡覺和聊天,真的很好笑
如果他背上在加上一個小抱枕,就跟烏龜一樣造型了








我度完假都已經過了一星期了,但是小強尼越來越欠揍了
整天就是搗蛋哭鬧等等...弄得我快忙翻了 他現在的"出頭"很多
多到我無法想像
還有下篇...我相信我可以很快的寫完 時間過太久就會遺忘
所以以後不論是甚麼好吃好玩 開心 快樂 難過 通通要記錄

4 則留言:

  1. 匿名4/28/2009

    南方莊園在那??????宜蘭哦?

    回覆刪除
  2. 南方莊園在中壢,離中山高中壢交流道應該不遠
    值得去度假的好地方喲

    回覆刪除
  3. 去年有看雜誌介紹, 當時就覺得很不錯
    原本農曆過年是要去那裡了, 不過實在是太貴了
    所以才改去基隆長榮桂冠的...

    看起來真的好美~~~等天氣較涼時再去吧
    (現在開始變熱了)

    還有那個...怎麼說小強尼是烏龜呀....
    小強尼很可愛耶..越大越可愛~~~~這禮拜五就能和他玩了^^

    回覆刪除
  4. 這家一定要去住個一天,因為太適合度假啦
    也很適合小朋友喔,那天有好多人都帶小朋友去
    而且都是剛會走路的小朋友喔

    小強尼越來越有趣了...而且他會翻身會有很多動作
    不知道表哥會不會注意到他...真期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