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2009

南方莊園(下)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游泳"啦...
在小強尼剛出生的時候我就買了脖子游泳圈給他,想說可以讓他游泳
而且家裡有個壇木泡澡缸,應該非常適合讓小孩游泳
但種種因素...所以根本沒用過結論就是這次終於派上用場了
帶著小強尼去泳池游泳,而且馬迷買了一件很辣的泳裝--<辣馬迷與寶寶>
可惜...沒有人會帶相機去泳池的,而且飯店是不允許帶相機到泳池的
因為這是隱私問題,說到這點...南方莊園的管理真不錯
還有空間動向設計都很人性化,服務人員態度也非常的好,總之就是好阿
小強尼除了洗澡外這是第一次這樣玩水,當然他是玩的不亦樂乎
但是那脖子泳圈實在太小了,整個泳圈"緊緊的卡著"脖子,
也不知道是太胖還是怎樣,所以把拔就充當浮板與泳圈
肥肥小手不停的拍打水面,嘴裡也不停的發出~~哦~~咦~~嗚~~哈~~
這時候的小強尼眼中的世界不知道是甚麼樣子?

其實小強尼玩水沒有很久他就累了,在等馬迷換衣服的同時...他睡著了
於是把拔將他包著浴巾回到房間,一路上他都在睡覺,我想他玩得很累吧
這時候的小強尼在我眼中是多麼可愛多麼像小天使...





這個拋棄式尿布泳褲是我之前逛丁丁藥局發現的神奇嬰兒功能用品
三件198還是189,這樣真是好東西,還好有這尿布可以讓寶寶到泳池玩水
(小強尼玩水玩到好累,就這樣不知道睡了多久實在不忍吵他)
在這一泊二食的行程,晚餐當然是重頭戲啦...可指定中式還是西式
我們這次選擇西式,西式餐廳的名稱叫"一起吧"是一間漂亮的餐廳
那天...我以為把拔包場那感覺超浪漫的,因為只有我們一家人
(其實事實是...我多想了)
每次都想要幫美味的食物拍寫真,但是美食一上桌後不經思考的消滅食物
所以...沒有一次拍到食物...晚餐內容是套餐式的,口味很不錯吃份量也很足夠
再送甜點後又附上一個焦糖布丁,這是送給小朋友的甜點
也就是小強尼的甜點,雖然小強尼還不能吃這個甜點,但是感覺好好喔
吃完晚餐後回到房間就躺在QQ床上當個廢人,啥都不想的黏在床上
等著晚餐趕快消化,因為要在那大大浴缸裡泡溫泉了...
其實度假就是這樣,啥都不想的當雕像能不動就不動,有的吃就吃多一點
就這樣過了很夢幻的一天...進入睡眠狀態,睡得香甜過了很開心的一天
隔天醒來就是吃早餐啦,早餐也很好吃菜色很多口味也不賴
重點是我喜歡平日度假,因為這樣才不會有很多人也可以有高品質的度假
只是...把拔要請假才行,這樣實在很難兩全阿,不過偶爾是ok啦
後來就帶著一顆不捨的心情回家了...期待下次度假摟
小強尼喜歡出門旅遊嗎?我也不知道,但是陪著他探索世界挺有趣的

2 則留言:

  1. 小強尼累到睡著呀? 真可愛

    那個泳褲的特寫真是超讚的...

    回覆刪除
  2. 那天小強尼就在泳池邊睡著了,抱著他回房也沒醒來的意思
    回房後也睡好久,沒穿衣服...泳褲也沒換下來

    也不知道是誰發明這泳褲的,真是好東西
    推推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