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09

母乳手工皂

小強尼一天喝奶量大約240 ml * 5餐 , 也就是一天的奶量是1200 ml
而母奶製造機一天產量超過小強尼所需奶量許多
多餘的母奶又不知道可以拿來幹麻,本想捐到母乳協會去做功德
捐母奶這件事情對我而言非常的麻煩,因為媽媽平日要先到醫院體檢
這樣小孩誰幫我帶啊?
所以啦...我家冰箱冷凍庫有非常非常多的母奶
一直冰著也不是辦法

Tally也是一個非常有實力的媽媽
他建議我找我們的專科小鳳同學製造母乳皂
說起鳳同學他可神奇了...他會的武藝實在太多太多了
例如:胸口碎大石 跳火圈 吞劍...(這些都是我瞎掰的啦)
他會做出非常多的美食與甜點等等...而且都是職業級水準喔
當然手工香皂對鳳同學是很容易的阿,所以我就請他用多的奶製造香皂

我想讓小強尼也使用他的食物製造的香皂,所以請鳳同學都不加任何香料
雖然這樣的"不香皂"用起來一定很怪,但是 "天然ㄟ 尚好" 阿
當收到打開手工皂的當時...驚~~為何鳳同學要寄方型月餅給我哩?
拜託...要寄當時期食物也應該是粽子吧!!怎會記餅哩?












後來只細一看 原來是包裝精美的母乳皂,真是害我以為是食物(滿腦的食物)
鳳同學果真很專業,包裝上面還有啟用日期和品名

重頭戲來了...
收到的第一時間當然是馬上打開來使用看看摟
拆包裝->打開水龍頭->拿起"不香皂"沾水->用力搓洗->將手上泡沫沖掉
(這一段都是廢話)
結論就是 : 洗後乾淨不緊繃還有綿綿的滋潤感
比起專櫃市售的香皂好用很多很多這真的要自己體驗過才知道有多好用
想到母乳皂可是我人生的限量產品,就覺得他十分特別十分珍貴
而且這母乳皂也可以拿來洗臉喔 (雖然想到用人奶做的香皂會怪怪的)
至於使用母奶皂的好處請大家上網研究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