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09

有小強尼的第一個母親節

感覺很怪
因為屬於我的節日通常只有生日 情人節等等...
今年開始托小強尼的福讓我可以在母親節當主角,開心嗎?
其實就是覺得很怪
這近半年來 我的生活也變得很怪 我的作息也很怪 我的行為也很怪
至於是否樂在當媽媽的腳色呢?雖然怪了一點 但是感覺還挺有趣的
反正就把小孩當玩具遊戲的在玩弄
我給人家的感覺就是"ㄏㄨㄥˋ ㄏㄨㄥˋ" 這是我老娘阿美小姐說的
其實當了媽媽應該也是差不多吧 反正人生開心就好

今年母親節我們到小強尼姑姑家裡去騙吃騙喝一同歡度母親節
今年一共有三枚媽媽 第一枚是小強尼的阿嬤(資深型媽媽)
第二枚是小P表哥的媽媽,也就是小強尼的姑姑(用心型媽媽)
第三枚就是小強尼的媽媽,也就偶啦 嘿嘿 (搞不清楚狀況型媽媽)

這張照片很經典 姑姑抱著小強尼 小P表哥硬把他媽媽的腿扒開
擠到媽媽身上,似乎說著 "我才是你的寶貝阿"
整個就是吃起一大缸醋 當然...換成是我也會吃醋阿
這時小強尼臉上居然出現"得意的笑容" 是怎樣啊?(可惜沒拍到欠揍的笑容)

















讓人期待的午餐來了
第一道菜式泡菜煎餅,這可是姑姑煎的喔 原本以為大廚是姑丈
想不到姑姑居然學會韓式料理了 越來越有韓國媽媽的味道了
泡菜煎餅我沒有吃過,口感很好 軟硬適中 也不會太辣 會讓人一片接一片


















這是韓式烤肉湯,也就是韓式烤肉的配料改成煮湯方式製作成的
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韓式烤肉可以煮成湯 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這口感其實跟韓式烤肉非常接近,也很好吃 雖然那些材料我都認識
但是組合起來就變得很好吃,有機會一定要去姑姑家當學徒
尤其是湯...我最喜歡喝湯了,只要有好喝的湯可以喝 我就覺得那天很幸福
















最厲害的來了....韓式炸醬
他有多厲害哩,雖然他長得"歐馬馬" 但是好吃的程度喔可是有五顆星喔
甜鹹度將將好阿 很下飯 很有特色 很好吃 那天真想打包帶回家配晚餐
我在韓國跟台灣都沒吃過,後來問姑姑才知道因為他的原料價格不低
所以台灣的韓式餐廳是不會做這道菜的 至於去韓國玩只有短短五天
當然有很多美食沒吃過阿 所以應該再找時間去韓國做深度了解
(大強尼如果有看到我這小小小願望,請全力贊助我旅費吧)











為什麼每次讓小舅媽抱的時候小P表哥,臉上總是帶著一抹無奈哩?

當了媽媽才知道 其實...沒有很容易,尤其是心態上
看著小強尼總是希望他能健康平安長大,幻想著他長大的樣子
但是有矛盾的懷念他剛出生的樣子
當了媽媽後常常會想阿美小姐(我老娘)

2 則留言:

  1. 呵呵...什麼時候拍的照片呀~~
    小表哥吃醋的樣子被拍下來了
    以後一定要讓他看一下

    那個小表弟得意的表情沒有被拍到真可惜
    那天看那一對寶覺得真有趣
    以後兩個搶玩具的樣子應該也好玩吧~~

    小舅媽喜歡韓式料理呀...那下次再來嘍^^

    回覆刪除
  2. 哈哈...聰明的孩子才回吃醋阿

    等小強尼會坐的時候就可以一起搶玩具摟
    下次一定去吃韓式料理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