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09

小強尼外公-Frank

廖董...
一個很漂丿的外公,年齡應該是跟鍋檯茗和瑪鷹久差不多吧...我想
廖董為什麼會叫廖董哩?因為他以前的同事都是這樣叫他滴
廖董對於電腦這新時代的產品他了解的算很多
因為他會用電腦玩網路遊戲"宏碁戲谷" 他常在網路上打麻將
而且還入了麻將公會,最厲害的是 他有一堆網友 還有很多網聚
真是了不起阿,我從我玩網路這玩意至今一個網友也沒有,想不到...
大家都知道網路上壞人很多,我也是會怕我爹遇到壞人滴
我想我要好好的注意他的交友狀況,以免交到壞朋友
大家都知道近赤者會紅通通 近墨者會歐罵罵 所以要時時關心才行

廖董是個愛漂亮的人,記得他當年要嫁女兒的時候
他去定做了一套兩萬多大洋的西裝(真搞不懂到底是誰要嫁人)
這套西裝可非同小可阿,怎說哩?
拜託...新郎買了兩套西裝一共只花了一萬大洋還有找個幾百大洋的
因為廖董說:他身材比例關係,所以西裝一定要用訂做的
拜託,誰的身材跟西裝是一模一樣的啊?











廖董現在定居在美麗的花蓮,因為他說花蓮最適合退休生活了
廖董還去流浪狗之家認養了一隻黑色的狗狗,那天他還現場Live跟我通話
記得那天,我問廖董說:你該不會幫他取名字叫"小黑"吧?
結果...那隻本來要叫小黑的狗狗就改成"歌林"
為什麼叫歌林哩?因為廖董買了歌林的冷氣...很無聊也很無意義的名字
如果由我幫他名字的話,我應該會叫他"阿花"
因為一黑二花..既然不能叫小黑,那就叫阿花吧 聽起來也比較熱情阿

廖董很神奇,怎說哩?
他常打電話給我,問我一些關於電腦使用上的問題
當然...我是個乖女兒,我會細心耐心的回答他
但是...有時候一樣的問題他會打一個下午的電話來問我N次 N<5
這會讓我很抓狂 非常抓狂 .............
我抓狂的原因並不是我沒耐心,而是為何他不曾問過我麻將遊戲的東西
為何除了麻將遊戲以外的東西都不專心研究
大強尼老說我脾氣不好,這都是我爹害的啦...

廖董很厲害,他不當醫生實在太可惜了
因為他只要一有病痛,他會想盡各種方法讓病除,還有有很多不知道哪來的偏方
非常有毅力的一個人
記得他知道自己患糖尿病後,所有甜食他都戒口了,包含他愛喝的乳酸飲料
更別說是其他甜食,餐餐吃青菜燙 時時喝無味道的水
所以我不需要擔心他的身體狀況,因為廖董是個"自愛"的人
這樣的意志力讓我非常佩服

不知道為什麼嫁人後才會想自己的爹娘哩? 雖然我很愛"印嘴印舌"
但是我可是很愛廖董跟阿美小姐的
Sorry離題了...
其實我的目的只是要跟廖董說:請你好好研究麻將遊戲以外的電腦
不然你女婿都說我沒禮貌,怎這樣跟爸爸說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