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09

6M2W關於"坐"

自從有了小強尼後每天幾乎都有驚奇
常常一覺醒來發現他變的不同了,一個小動作發現這是新的"出頭"
甚至非常明顯的感受到他的情緒,有時候還會主動找人聊天玩樂
前幾天小強尼自己坐在餐搖椅時,發現他好像可以自己打直腰桿坐得很好
怕他整個人會往前傾斜所以就把餐搖椅的餐盤"豆"上去
當餐搖椅進階到下一個功能時就代表小強尼又朝著成長下個階段邁進











對於小孩的成長速度真是快到讓人覺得自己快速的在光陰隙縫老去
憶起懷孕第二階段那當時,美麗的準馬迷還是二字頭的美少女
(臉不紅氣不喘的說道...一點也不害臊)
如今已經享有政府補助子宮抹片檢查免費的權利了,這點值得開心嗎?
記得產後42天回到醫院回診看看產後復原情況時
那可愛的李醫師告訴我:剛已經幫你做抹片檢查了,這檢查是不需付費的
(((因為你已經超過30歲了)))
其實我怎麼可能會不知道我已經是個"資深美少女"了哩
Sorry...又離題了...
這篇日誌要紀錄小強尼的成長
並不是要大唱~~我的青出小鳥一去不回頭 別哩啦啦喲 別離啦啦喲~~
小強尼已經可以把玩具抓拿得很好了,除了玩具還有一些違禁品也是
違禁品包含大人的手機,換尿褲Ing時卸除下來的以使用過尿布,濕紙巾盒
因為這小子已經開始用嘴巴在探索這個神奇的世界了
如果吃手機會不會漏電?到時候櫻桃小嘴會不會變成"香腸嘴"?
如果吃使用過的尿布,可能日後連小強尼的小孩都會知道這件事情
如果吃濕紙巾盒,會不會接著連濕紙巾一起咀嚼哩?
如果吃電視遙控器,我怎麼轉那萬惡的遙控器阿?
不轉遙控器就失去看電視的樂趣了
是我想太多嗎?寶唄...你還是吃你應該吃的東西好了












下面這張照片看起來是不是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呢?
好像給他有點像是蜘蛛人的電影海報
小強尼想當蜘蛛人嗎?別鬧了...你把拔有很嚴重的懼高症
所以你也很有可能有懼高症喔,所以放棄這個夢想吧
你的人生還有很多時間讓你思考未來的路,別急著做決定好嗎?












昨天晚上...
阿嬤回家後看到小強尼一個人乖乖的坐在餐搖椅上
心想,先去換衣服再去洗個手再來跟他玩...
不料,看到阿嬤的小強尼眼睜睜路過沒抱他
於是小強尼開始大哭特哭,音量大到全家人包含兩隻貓都嚇到了
想不透我跟把拔在客廳許久,他都是一個人乖乖的坐在餐搖椅上阿
為何看阿嬤回家路過他眼前沒抱他,他就大哭?
難道他知道阿嬤一定會抱他嗎?還是這是跟阿嬤特有的溝通方式?
這小就知道誰會跟他有甚麼互動了,真是"侯塞壘"阿

2 則留言:

  1. redsky6/14/2009

    家有小寶寶真的超有樂趣的
    不過現在還是天使階段
    以後不知道會不會進入惡魔階段:p
    我現在也都在玩我弟的小孩
    也是咬來咬去什麼都咬
    PS.我是婉君啦~

    回覆刪除
  2. TO婉君
    小孩好像只有睡覺的時候比較可愛
    相信我,所有的小孩都會變身的
    你弟弟的寶寶多大了啊?
    下次貼張照片給大家瞧瞧
    我家的小強尼也很喜歡"吃"東西
    例如遙控器,布書,棉被,桌子等等...
    真不知道那些東西到底有多美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