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10

為國爭光的蝴蝶 ( LE GOUT麵包店)

江湖上有個蝴蝶傳說 蝴蝶飛舞在挑剔的味蕾間
網海茫茫,也不知道哪飄來一封關於麵包店的郵件 我想是天意吧 !
是緣分吧 ! (嘴饞的成分大些吧) 是註定吧 !
我想我們是可以相遇 相知 相擁...
是的 就是在今天 與大強尼說好一定要買到麵包
因為光是看到照片就覺得這家麵包一定好吃,更何況蝴蝶還是比賽冠軍麵包
位置挺好找的,只是沒想到以前天天報到的內科變得如此的擁擠
麵包店的裝潢擺設讓你有種甚麼麵包都想吃的感覺
尤其是這面牆上彷彿寫著"此生必嚐麵包"似的
星期六的午後雖然不需要排隊購買麵包,但是人潮沒斷過
看著大家穿著休閒的短褲其實內心挺澎湃的,
因為從來沒在這附近看過人們這麼打扮,休閒短褲還有那相應的涼鞋
其實事先沒有做好功課 管他的,想吃啥麵包就隨便抓哪個吧
重點還是要忠於自己的視覺感官,而我只有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可以選購
自從有了小強尼以後就變得非常有效率,總是深怕浪費一分一秒
我買了咖啡菠蘿 法國棒 可頌...........哇啦啦 就算抓一通的去結帳
趁著店員打發票的時候要掏錢結帳還要拍照----->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See......下面照片上的麵包兒好像說著,來吃我呀 快來吃我呀
視覺是勾起食慾的第一部
小強尼想睡午覺了 小娃兒就是這樣子,想睡午覺總是要哭一會 鬧一下情緒的
我拿出了剛剛購買的可頌給他,每當他情緒不穩定的時候就給他食物
看著他一口接個一口的吃著,吃著 吃著 吃著 吃著........
臉上抹著一臉滿足的表情
睡著了
小強尼的嘴邊 臉頰 衣服上都是可頌的麵包屑屑
這小傢伙可厲害了,他對可頌挑剔的程度可是很專業的
對於不好吃的可頌,他可是會毫不留情面的丟還給我再多一口也不妥協
所以相信今天的可頌可滿足了這娃兒了
雖然他們家麵包的價位有高一點點,但因口感確實挺好的材料也很貨真價實
所以價位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以麵包店來說,他確實是我吃過好吃前三大之一
總之就是好吃,我以後一定還會再去那買麵包的,雖然離我家很遠很遠

4 則留言:

  1. 可以買一些...須先切片的先切適當大小...包好放冷凍...拿出噴水回烤一下就很好吃(記住烤箱要先預熱)...法國麵包就很適合~

    回覆刪除
  2. 對齁...還是鳳厲害 我都沒想到可以先冷凍,然後再放到烤箱哩,烤箱要遇熱(筆記) 好,先把剩下的法國棒拿去冷凍

    回覆刪除
  3. 內科,看來是在內湖嗎? 快告訴我在哪,我以後可以去買~~呵呵~~孫強尼的頭髮你把他理光了喔~~

    回覆刪除
  4. LE GOUT麵包店, 台北市瑞光路188巷58號
    是的,離你以後上班的位置應該很近
    是阿 天氣熱就想說把頭髮嚕光,反正他也不愛剪頭髮
    這樣可以稱比較久不用去剪頭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