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10

混亂兩歲生日趴踢

11/20星期六午後好天氣
浩閔的兩歲生日趴,其實我一直想幫浩閔辦個有派對帽的生日趴
在非常沒準備的情況下跟小鳳定了蛋糕,約了住附近的318幫來參加
因為家裡實在太小又有養貓咪,所以也不好邀請太多小朋友參加
生日趴舉行時間是在下午,也就是浩閔的小客人午覺過後開始











(我的小客人們,快來一起翻屋頂吧 !)











(馬麻OS:是怎樣?難得跟我合照這麼不願意嗎?)
期待的電鈴聲響起了,是芊芊姐姐和柏宇底迪帶著他把拔馬麻來了
當有客人來的時候就是我們小朋友努力導蛋的時候











(柏宇是個好撒嬌的底迪,說話的時候都好甜好甜,重點是...他好壯)












(這是芊芊姊姊也是柏宇的姊姊,記得我結婚隔幾天他就出生了
他年紀多大我就結婚多久)

在完全沒準備娛樂活動時,還好在買派對帽的時候買了長氣球
本來想要摺汽球變出貴賓狗,蜻蜓,寶劍...算了 這實在太有難度了
還好這幾個娃兒可能還小,對物質的需求可能也還沒那麼多
所以沒有啥變化的長氣球就可以滿足他們了
其實這包氣球已經讓他們情緒非常高漲,也可能是有玩伴就可以玩得很開心








(原來氣球就可以滿足這群小客人)










當然還有個重頭戲,就是把所有的玩具通通到出來
不懂...為什麼所有小朋友一定要把玩具倒出來才好玩
而且一定要盡可能的在地上翻滾爬行
還有王子葛格,因為他午覺睡太晚 來不及跟我們一起玩氣球大戰
直到我們吃完蛋糕他才帶著他把拔馬麻出現
這蛋糕是請小鳳幫我做的,海綿寶寶口味蛋糕
小鳳做的蛋糕很好吃,也不用怕會有其他添加物,畢竟是給小孩吃的
當小朋友看到海綿寶寶就陷入一個期待又興奮的精神狀態
果真海綿寶寶的魅力真大...雖然我覺得海綿寶寶很阿Q



這場生日趴的重頭戲就是大家都要帶上派對帽
不過大朋友帶派對帽好像就沒那可愛了...
當天場面實在太混亂了,好像重點吹蠟燭都忘了拍照...
不過當天有吃到蛋糕的大大小小朋友們很覺得蛋糕很好吃
其實這次趴踢辦的很沒頭沒尾,還好這群小朋友可以自己玩的很"嗨"
謝謝來參加趴踢的每一位朋友
還有許多沒參加的朋友們,實在很抱歉...因為很混的馬麻都沒用心策畫
明年浩閔的生日趴我一定會用心準備
雖然那天就像世界大戰一樣混亂可怕,但是有很多小朋友真的好有趣
現在社會型態都是小家庭,小朋友也沒有太多的玩伴跟空間可以"掐播並"
大家都說現在孩子好命,有很多高級的玩具好吃的食物
但我不這麼覺得,現在的孩子大多時間只能被關在一間屋子裡面
沒有舒服的空氣 沒有一群可以玩騎馬打仗的朋友 沒有奔跑的空間
所以盡可能的假日幫孩子找些玩伴吧
人際關係多元發展對孩子的成長是有很大的幫助
明年我想來辦個變裝生日趴...只是場地真不太好找
如果有好的場地建議請大家跟我說喔!!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