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10

大魯閣卡丁車遊記

11/21超好天氣,這天把拔跟同事約好一起去桃園開卡丁車


剛好遇到店家周年慶活動,愛開車的把拔居然買了套票(20張)

其實...我覺得開這車挺累人了,畢竟貴婦等著有人載就好了



(把拔說:兒子,把拔要去比賽 你要乖乖幫把拔家油喔)

每次只要一到這裡把拔就變得很亢奮,因為他說他自己是專業的賽車手

(如果他是賽車手,我想我就是賽車女郎 只是年紀跟體重有點超標)














身為一個賽車手的太太當然去台灣許許多多卡丁車場

說實話,這家真的是台灣最漂亮最乾淨的車場,連佈置都花了許多心思

而且每隔一段時間都會不太一樣喔













(把拔說:兒子,過段時間你也會變成賽車手)


雖然把拔的同事家的太座說要幫我看著浩閔,但是...我還是討厭開車這檔事

當把拔比賽的時候我根本沒時間拍照,因為小賽車手在賽道外面

用他的雙腳也參與了比賽,我就像瘋婆子般的追著他


如果可以的話我倒是很想推嬰兒推車在跑道上試跑看看好不好玩

可以讓小孩享受飆車樂趣也可以讓媽媽運動減肥














(這台車子是大廳裡的擺設之一)













(帶小孩到這地方真是累壞了我)


後來把拔玩了兩場,兩場都是第一名喔

我真覺得他很有開計程車的潛力,雖然他是路癡但是這世紀革命性產品

GPS可以彌補這小小缺憾

也許...應該叫他假日去開計程車貼補家用,反正他愛開車

工作跟興趣可以結合真是人生最美妙的事情不是嗎?


當賽車手比賽過後轉戰到隔壁的打擊場

打擊場也挺好玩的,對於紓發情緒有很好的效果,當然場地也很乾淨漂亮


接著...是我今天最期待的重頭戲來了

竹圍漁港墮落之旅,是的...吃東西一直是我最近會喜歡的事情

尤其是吃海產類

強森叔叔超會點菜,這次吃得好滿足

因為手上拿了筷子以後就沒有手可以拿相機,所以美食只能用肚子去記錄

只是在回家的路上才驚覺...我不是說要減肥嗎?

總是這樣,激情過後才看的到殘酷的世界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想去玩卡丁車可以找把拔一起去喔

因為他買了一本套票,真不知道他啥時才會用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